测绘工程
测量队获“河北省工人先锋号”殊荣
发布时间:2017/5/1

 

           428日,从河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获悉,我队测量分队喜获2017年“河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本次省直单位中仅5家获此殊荣,是从500多家省直单位中遴选出的优秀代表。

近年来,测量分队以“三抓手两服务”(以学习新知识新经验、以创新开发、以党员模范带头为抓手,服务于国家土地能源新政策,服务于物测队“转型升级、跨越提升”发展新路)为指导原则,积极服务于我省农村改革,广泛开展地灾防治、农村土地确权、房屋测绘等服务。在工程测量、地籍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等方面齐头并进,力争创新。始终把劳动竞赛贯穿于生产管理全过程,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调动全体职工相互学习、相互切磋、相互促进,形成比学赶帮超、共提高同分享的工作氛围。

“河北省工人先锋号”的获得,是继测量分队2016年度获“省直工人先锋号”荣誉基础上的又一次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