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遥感
我队三连中点燃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2/10
 

我队编写的《河北省唐山市开平煤田宋家营井田煤炭勘探2017年度施工设计》顺利通过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家组的评审并签订施工合同。

项目设计地质孔1个,设计工作量为1000m。主要任务是详细查明孔内可采煤层层位、厚度、煤类、煤质特征;基本查明孔内其他有益矿产情况。

该项目是《河北省开平煤田宋家营井田煤炭勘探(延续)实施方案》的一部分,该项目的实施为我队探矿权范围内提交勘探地质报告奠定了基础。目前,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我队编写的《河北省大城县大城区煤炭勘探2017年度施工设计》顺利通过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家组的评审。

项目设计地质孔3个,设计工作量为3635m。主要任务是详细查明钻孔内可采煤层层位、厚度、煤类、煤质特征、其他有益矿产情况等情况。

该项目是《河北省大城县大城区煤炭勘探实施方案》的一部分,该项目的实施为我队能够在探矿权范围内提交出优质的勘探地质报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队中标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葛泉矿北翼三、四采区补充勘探项目,并顺利通过了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专家组对项目施工设计的评审。

本次补勘共设计水文地质钻孔6个,总工程量2300余米。主要任务是查明孔内可采煤层层位、厚度、煤类、煤质特征;查明奥灰含水层水文地质特征,并进行下组煤带压开采可行性评价。

目前本项目已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