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我队工会十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5

1月15日下午,我队工会十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九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由副队长赵卫常主持,工会会员代表69人出席。

会上,赵卫常做了第十届会员代表、职工代表变动情况报告。

受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委托,工会主席武晓军做了题为《凝聚奋进力量 勇于担当作为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对2019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2020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陈文敏代表第十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作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审议通过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大会确认王涛任工会委员。大会开展了会员评家满意度测评活动,与会会员按照省直工委建家《意见》中明确的“忠诚之家、法治之家、和谐之家、学习之家、创新之家、美好之家”建设标准及工会主席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员对我队工会工作、职工之家建设和工会主席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满意率达到了97.1%。(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