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局主题教育调研组深入物测队调研
发布时间:2019/7/9

79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贵双带队,新能源处处长艾劲松、地质科技处主任科员杨彪组成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深入物测队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物测队领导班子,工程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广泛征求了队领导班子、院士工作站、高分中心工作组和工作技术人员代表,对局领导班子和张贵双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方面的意见;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全局关于加强科研平台运行管理,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了院士工作站,高分中心开展的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对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院士工作站等科研平台的管理,着力提升科研平台科技创新能力,确保项目实施和成果取得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贵双讲话指出,这次调研收获很大,物测队班子成员和技术人员积极围绕转型发展建言献策,表现出巨大的正能量。物测队发展一直走在全局前列,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依托平台建设谋划项目,收集信息,要不断学习新知识,适应发展需要,争取更大进步。(队宣传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