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王志民副队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4



11月24日下午,副队长王志民组织分管的测量队、钻探队、机修厂、劳动人事科、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王副队长以《践行十九大精神 唱响实干旋律》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十九大精神、怎样学习十九大精神、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对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明确要求与会人员要珍惜岗位、履职尽责,紧跟新时代步伐,做到干就干像样、干到位,总结好今年的工作,拿出明年的思路,切实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转变为工作实践,转变为引领工作的动力和提升加速的引擎。将抓好工作落实和作风建设作为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标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按照物测队既定目标,围绕物测队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这次宣讲,既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进一步理解,更增强了投身新时代建设的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今后要做到在学中思,在思中干,在干中悟,立足本职,担当实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