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30

1230日,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会议精神,落实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做好经验传承。要继续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发现规律、认知规律、遵循规律中把握大局大势,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系统性;要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对表对标,以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坚持不懈地整改到位。要建好长效机制。要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水平,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会议提出:当前正是年末岁首冲刺阶段和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总结阶段,全队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不松懈,拼搏奋斗不停步,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实际成效,为我队发展稳定提供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一要坚持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物测队、美丽物测队要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三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大力度纠治“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推动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自觉接受党内监督,不断提高管党治党水平。四要抓好明年工作谋划,在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确保首季“开门红”。不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部署抓落实抓督查,抓好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于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