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10日,我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队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党委书记张晓明从“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6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提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物测队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宣传,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职工群众;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健全责任体系,扎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队落地见效。(于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