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8/7

8月7日,我队党委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和省局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线下集中学习培训要求,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线下培训。邢台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主任陈聚芳进行了授课,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培训。 

DSC_3524.JPG

陈聚芳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召开背景、主要内容、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的基本逻辑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点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梳理了全会通过《决定》的三大板块内容。阐释了《决定》最大的历史贡献是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展望了我国国家治理的美好愿景。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全会精神,为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理论基础。(队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