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坚定不移跟党走 同心共筑中国梦 ——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7/2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岁生日华诞之际,按照队党委有关安排,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七·一”党日活动。

DSC_3255.JPG

支部党员首先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员们面向党旗,昂首肃立,以饱满的激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浓浓深情。支部书记任军代表支部向支部党员赠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寄语,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负党的嘱托。

之后,任军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队长殷全增同志以“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干事创业砥砺奋进”为题的党课讲话精神。传达了队党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给本支部获得我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臧玲霞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以“学习身边的榜样”为主题,号召支部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

DSC_3247.JPG

通过开展“七·”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顺利完成我队年度目标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不懈努力奋斗。(任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