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5/29

5月29日,我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队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和《新华社两会深度观察之四 总书记为中国经济化危为机开出辩证之方》。

会议强调,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砥砺作风、提高本领,努力增强综合能力和驾驭能力。三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疫情影响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紧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科学预见形势发展走势和隐藏其中的风险挑战,做到未雨绸缪、化危为机。(于海蓉)